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你快來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你快來吧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你快來吧! 雪你快下吧! 

  今天,早晨我醒來,走到了窗前,拉開窗帘一看。啊?這是什麼?麵粉?不會的啦,那會有人撒麵粉呢?我望着這粉妝玉砌的世界。難道是雪?哦。是的!一定是的!沒想到今年南方也會有雪啊!我期盼已久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我穿好雪地鞋出去了。沒想到哥哥、姐姐們早已在門口等着我呢。姐姐說;“哎,小懶蟲。怎麼現在才起床呢?我們已經等你很久了。怎麼?一起去打雪仗吧!”我高興地說;“Ok. Letusgo!”於是,我們來到了一片雪地,在就有好幾個小夥伴在等我們了!開始了!我和姐姐一組,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捏着“星星號大雪彈”。捏好后,我猛地攻擊。忽然,我被一枚“紅心大雪球”砸倒在地,我苦笑不得地冒出一句;“混蛋,是哪位臭小子?讓我如此啊。我一定要殺雞宰羊,厚禮款待他!”於是,我沖向“敵軍”高聲呼喊“還我山河,打倒日本帝國主義。”我們個個被打得落花流水------ 

  忽然,一陣趕鴨子般的叫聲傳來,啊!原來是場夢啊!我走到窗前,拉開窗帘,望着窗外明媚的陽光,高聲呼喊“冬你快來吧!雪你快下吧!” 

  指導老師:邢才興

您正在瀏覽: 冬你快來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你快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