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吧!黑暗之神!〔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吧!黑暗之神!〔1〕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來吧!黑暗之神!〔1〕 標籤: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黑暗作文

一天,我和超能NONO在奇奇怪怪星〔根本沒有這個星球,胡編的〕散步。突然,一隻尼爾擋住了去路,正好,我帶着比波。於是,我召開了戰鬥。最後我把它抓住了。可是,它經常說一些塞爾聽不懂的語言。於是,我給超能NONO裝上了翻譯芯片,一看,人人大吃一驚。它竟然說:“我是海盜艾利遜的BOSS,全部暈倒,竟然有這麼小的 BOSS。我就在雙子神奇星〔胡編的〕的地下訓練場,有本事來啊。”我馬上把它說的話給船長和博士,它們馬上說:“趕快去雙子神奇星。”於是,我們馬上出發。 

  當我們來到恐怖小行星帶時,我們的飛船遭到了海盜比利時非的攻擊。我們被迫降落在幻影星〔胡編的〕,就說這裡到處是幻影。突然,有個海盜從天而降。幸好我的疾風獸發現了,要不然我就除了餡餅。我看了看,竟然是四大天王之一的黑暗蝙蝠,於是我馬上開戰。疾風獸用列空斬〔飛行系絕招,威力280,如果是飛行或黑暗威力稱2〕。沒想到黑暗蝙蝠竟然是精靈,一個列空斬打掉一半血,他用黑暗衝擊〔自身攻擊力加300,威力53〕,我還有4分之1的血,然後用一個空波連環斬〔沒有記載,威力130〕就掛了。可是它既然是不死之身,只有學會最終絕招雷霆半月斬和伏魔刀法時才能打敗他,現在我已經學會伏魔刀法。 

  黑暗蝙蝠召喚出小BOSS,把我們團團圍住。我的布魯克克、疾風獸、爆炎獸、金剛狼分別用水魔暴〔可以打多個精靈,威力730〕、風魔暴〔可以打多個精靈,威力730〕、火魔暴〔可以打多個精靈,威力730〕、雷魔暴〔可以打多個精靈,威力730,玩天書奇譚的人知道〕當打到最後4個時,我們全部傻了眼,竟然是雷布克克〔布魯克克的哥哥〕、光速疾風獸〔疾風獸的哥哥〕、火爆獸〔爆炎獸的爸爸〕、金屬狼〔金剛狼的弟弟〕,黑暗蝙蝠趁機逃走了。我先用伏魔刀法把它們打暈,然後把它們的黑暗魔化芯片取出來。可是大部分資料被存在了正義芯片里,要刪除很麻煩。我們把黑暗魔化芯片看了一遍,只有一個存有一個視頻。我們看了看,黑暗四大天王出現了,他們說:“哈哈,打敗了一個精靈了嗎?不過你們休想打敗我們!下一個海盜在格格特特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看下集:第一個海盜既然如此強大,以滅絕的卡斯奇拉〔機械系〕會出現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來吧!黑暗之神!〔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吧!黑暗之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