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快醒來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快醒來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過賽爾號的朋友應該會知道,賽爾號里有一個充值超能NONO的網面。不過,你們知道嗎?別看你們的爸爸媽媽(不指富貴人家)一個月的工資很多,但是,你們想想,如果讓我列一道算式(漢字公式),那就是:一個月的總工資÷一個月的工作天數。那結果呢?不是每天的工資很少嗎?大家充過超能NONO的應該都知道,十元錢可以換來一個月的超能NONO,可是到你們超能NONO沒了的那天起,你們是不是還想再去充一次超能NONO呢?向這樣下去,豈不是一個月就會消耗很多很多元呢?再加上一個月的水電費就要好幾百元,那其它剩下的錢的豈不是很少呢?

   所以,我提醒大家一句,請不要去充值那些超能NONO和超級拉姆,玩遊戲就要快快樂樂的好好玩,為什麼還要把錢也算計進此呢?

   賽爾號,我希望你能夠放下你賺錢的“武器”,讓那些小賽爾們迷途知返。淘米公司,我希望你可以讓賽爾號早日醒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快醒來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快醒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