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網的利與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的利與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社會的進步和發展,許多高科技產物已經融入我們的生活,走進千家萬戶。今天,我們就來談談‘上網’ 

  現在的青少年大部分都喜歡上網,但是他們都有着大大小小的問題,比如說我的好朋友紫色小天女,她的父母就不斷干涉她上網(作者話:對不起,小天女,沒徵求一下你的意見就私自用你的名字)比如,有人總抱怨上網時間太少等等。大家既然都有着許多的抱怨,那麼就會有人遲疑了,上網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我個人理解上網既好又壞,好與壞只在一念之差,如果運用適當,你就會受益匪淺。 

  1.合理安排上網時間,一次不得超過3個小時。 

  2.上健康綠色的網站。 

  3.在上網時間內盡量學習,偶爾也可以上QQ聊天,玩點網絡遊戲。 

  網絡是一把雙面劍,若能駕馭它,那你的見識,學習一定會有一個飛躍性的突破。

您正在瀏覽: 上網的利與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