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由於因特網是全球性的網絡,目前還無法進行統一和有效的管理,使一些不法之徒趁機在因特網上大肆散布那些色情的、暴力的信息。由於中學生缺乏辨別能力,哪果不加節制和選擇地上網,他們可能去模仿,進而造成對社會的危害。

  其次,中學生正處於學習文化知識的黃金時代,如果沉迷於上網玩遊戲、聊天,直至深夜,必然影響第二天的學習。浪費時間,荒廢學業,錯過了學習文化知識的黃金時期,得不償失啊!

  再次,上網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由於長期上網,兩隻眼睛超負荷運轉,對視力有極大的危害。還有,長期上網會使人缺乏戶外體育鍛煉,缺乏睡眠,勢必影響人們的健康。

  另外,長期的網上生活會使中學生缺少與他人的面對面地交流與溝通,不利於中學生養成良好的性格及人生觀。

  所以,我認為中學生上因特網弊大於利。

您正在瀏覽: 上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