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上網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上網的魅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首首節奏分明的歌曲,一片片鬥志昂揚的評論,一句句貼心的問候,一張張個性分明的臉頰出現在網絡上,讓我們一起去感受上網的魅力吧!

  如果你還不懂電子郵箱的話,你已經落伍了。雅虎郵箱每天給你豐富的信息,網站免費擴大空間至3.5G,在這超大的空間內,你可以長期存放自己的作文、照片、得意之作,還可以聽流行的網絡歌曲,郵箱也不失本職,每天提醒有新郵件,還可打網絡電話,怎麼樣,動心了吧!

  21世紀的人才還應會使用QQ。它是一種通訊手段,擁有一個QQ,可以和遠在天邊的朋友面對面的交談;擁有一個QQ,可以與志同道合的人下棋、打牌、玩麻將;擁有一個QQ,我們的生活就充滿激情,充滿活力。不再為書本枯燥而傷心,網絡是你流露感情的香格里拉!怎麼樣,動心了吧!

  我們還可以在網上讀書、學習。書蟲網、中華讀書網時刻等待你的叩門;郎曼網、春雨教育網時刻解答你的問題。

  我們還可以“足不出戶,盡知天下事”。新浪網提供我們最快的信息;CCTV網提供我們最準確的新聞。

  我們還可以在家上大學。如今你可以在網上學習很多大學的課程,有的還可以領到正式結業證書。

  假如電腦是20世紀最偉大的成就,那麼網絡就是21世紀的領路旗。網絡不僅縮小了世界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讓我們了解更多的啟示。感受網絡的魅力,感受上網的舒坦和快樂。

  網絡我的最愛。世界因你而精彩,感受網絡魅力,鑄就成功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感受上網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上網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