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網的利與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的利與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進步,網絡的迅速發展,幾乎大部分家庭里都安裝上了電腦。電腦雖然方便,但是也總會有它的壞處。

  在我印象中我家一共換了三台電腦,前兩台是台式的電腦,最後一台是筆記本電腦。媽媽說,筆記本電腦輻射小,網速又快,選它最合適不過。

  說實話,我認為輻射再小的電腦也對我們沒有益處。現在我們不會只把電腦當作查資料的工具了,現在的網絡世界豐富的不得了,什麼“相親”呀,“騰訊QQ”呀,“網絡遊戲”呀……只要你打開電腦,這些精彩的東西盡收眼底。

  不光只有那些,比如說我們這些“90后”(特別是女孩子),我們非常的願意將時間浪費在:上網聊天,逛QQ空間,發說說。甚至還會花一天時間在網頁上找頭像。男孩子呢則喜歡晚一些關於什麼“練級”,“買號”之類的遊戲。比如《穿越火線》、《地下城與勇士》和《CF》等這些大型遊戲。這些打打殺殺的遊戲對於我這個女孩子來說可真沒意思!

  近段網絡上又開始流行兩種遊戲:《憤怒的小鳥》和《植物大戰殭屍》,這讓我們在學校中話題里不禁又多了遊戲的內容。我玩過《憤怒的小鳥》,感覺還不錯呢,至少比那些打打殺殺的遊戲健康多了。這個遊戲其實是可以有來減壓的,壓力大的時候可以用這個遊戲來疏導自己,給自己排解壓力。不過總的來說也不能老是用電腦來解壓,心事放鬆了,可眼睛卻有壓力了。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大多數人都患有近視眼的原因了。

  當然,上網也不都是壞處連連的,懂得珍惜時間的同學當然會利用上網來查閱更多的資料,獲取更多的課外知識,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網絡還能幫助我們與距離遠的朋友保持着緊密的聯繫。

  總之,我們要善於使用網絡,要正確使用網絡,學會拒絕網絡中的種種不良誘惑,這樣才能對我們起到好的作用!

  都安瑤族自治縣民族實驗中學八年級初二:韋瑜詩

您正在瀏覽: 上網的利與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