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曹雪芹上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曹雪芹上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芹上網 

  現如今,社會都已是e時代了,要是不懂電腦可就要被叫做“文盲”了,特別是當作家,不會用電腦可真是不方便,這不,曹雪芹也學着用電腦了,玩電腦的哪個沒有個QQ號,曹雪芹便給自己註冊了一個QQ號。 

  這天,他剛寫完自己的最新力作~~~~~《藍樓夢》是《紅樓夢》的姊妹篇,決定第二天去“小荷白雲飄飄網”發表,閑着沒事,在QQ聊天室里認識了一個自稱為~“假”寶玉~的人。聊得投機,不禁將自己的作品發過去讓對方鑒賞,得到了對方極高的稱讚,誇得雪芹心裡是美滋滋的。 

  可是,第二天,他把作文發表到了小荷上,半小時后,他的作文卻被舉報了, 

  理由是這篇作文在昨天就被發表了而且在早上就得分500多進入發表區了。 

  大約一星期後,《藍樓夢》與《北遊記》,《水虎傳》,《三國演戲》被選為新四大名著。曹雪芹被邀請為頒獎嘉賓,為假寶玉頒獎,在頒獎儀式上,曹雪芹失聲痛哭,媒體縱說紛紜~~~~~~ 

  第二年,曹雪芹發表了長達500萬字小說的《不要和網上的人說話》轟動文壇……

您正在瀏覽: 曹雪芹上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曹雪芹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