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網“真難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真難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的感覺  不知不覺,初二的緊張學習就要結束了,可仍然覺得初二才剛剛開始,時間還長,能慢慢“享受”,可是時間不允許我們停下前進的腳步。  初二的生活不在那麼輕鬆,總在刺耳鬧鐘聲中開始一天的學習,接下來的時間是漫長的、緊張的、忙碌的… …,上課、做操,吃飯、考試,還有比七年級更多的作業,經常“開夜車”。也許別人已經在夢寐以求的床上睡著了,可我仍然在埋頭“作戰”,弄得我睡眠不足,第二天,也如願以償地欣賞到了國寶大熊貓(熊貓眼)。  初二的生活像趕羊群,急急匆匆,慌忙而急促。只有把每天所學的知識鞏固再鞏固,在考場上超常發揮,才能成為老師們眼中所謂的“好學生”。但成績稍有下降,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老師會找上門,家長會在家中“等候”着你。總之,他們只准你進步,不准你“倒車”,甚至不容你停下步伐喘口氣。 

  初三的憧憬  初三的生活是怎樣的?我也不知道,或許也像初二那樣,或許會輕鬆一點,或許… …到了初三就是到了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我也明白現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將來能走上開滿鮮花的大道。誰不想擁有一個令人羨慕的成績,可那也是要付出代價的,老師常說“:天上不會掉餡餅!”  初三結束后,我們將各奔東西,告別一起學習的摯友,告別教書育人的老師,告別奮鬥了三年的初中生涯,告別一個再也沒有你的學校。心中是喜悅還是不舍,只有到了初三才知道!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不要做讓自己會後悔的事。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上網“真難啊” 

  王欣 

  按照平時,現在我不是應該在電腦桌前玩我的電腦遊戲嗎?今天,我怎麼那麼“老實”坐在書桌前安安靜靜的寫作業呢,哎,不滿您說呀,我們家的總管(我老媽)心血來潮的把網線給拔掉了。 

  哎,可憐的我呀! 

  你說把網線拔掉了,拔也就拔了,至少你讓我玩會小遊戲吧!更絕的在後面呢。為了徹底打消我上網的念頭。我老媽還把電腦加密碼了。真是“愛女心切”啊! 

不過,話說回來,媽媽對我確實很好。不然人家怎麼說“母愛如水”呢!小時候不明白這句話什麼意思,但依據我自己的理解就是:母愛似水一般溫柔,有時候也會遇到波濤翻滾的時候,那就是母親發火的時候。

  水,讓人離不開。而母親的愛,不也一樣嗎?所以,母愛似水一般讓人離不開。我想,這就是“母愛如水”的含義吧! 

上學時,無論學習到多晚,媽媽一定會“奉陪到底”孩子生病時,母親火急火燎的把孩子送到醫院,陪孩子打吊針。而母親生病了,孩子卻不體諒母親,慰問母親。還嚷嚷着媽媽沒有給自己做飯。 

  可憐天下父母心,請天下所有的兒女多體諒一下父母,多關心一下父母。

  

您正在瀏覽: 上網“真難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真難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