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年後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後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偶然間,我有幸踏入了時空研究所的大門。裡面有一位老伯伯,在他高高的鼻樑上挎着一副菱形眼鏡,頭髮卷卷的......長的狠滑稽。他上前和我說道:“小朋友,恭喜你!你光榮地被我們評選為‘快樂女孩’,為了獎勵你,我們決定讓你到遠古時期或是未來走走,開開眼界。你要去哪裡呢?”我想了想,說:“我想去未來。”轉眼間,我來到了一百年後的時代。一切都令我賞心悅目.一切都令我讚不絕口...... 

  “朋友,你要做什麼啊,需不需要我的幫忙啊?”正在發獃的我被這段話驚了一下,一回頭,我看見一位機器人站在我面前。我說:“你好,朋友,我想參觀一下人們的生活環境,你能陪我,做我的嚮導嗎?” “十分願意,你騎到我的背上,我們走!”我騎到了他的背上,他擺出了一個超人的姿勢,‘嗖——’一聲,我們到了一戶居民家裡。“哇!這麼好啊。” "恩,就聽我一一給你介紹吧: 

  首先,你眼前的這個‘寵物’名叫作”波波”,別看它是個機器人,可它的功能卻不小呢!它身有防盜系統.娛樂系統 ......我先為你介紹一下防盜系統;比如有人要盜竊,它就會發出警笛聲並且變為一扇超薄的防盜門,別看它薄,可它能識別好人.壞人呢!如果是好人,你不用鑰匙開,它會自動開;如果是壞人,它會自動發射出一種電流,把壞人打倒......像這種寵物,一隻才需五十萬元。”我想:只需五十萬元——只需?!天吶,科技.經濟發展的也太快了吧,五十萬元都不當回事!“再說娛樂系統,它可以在你無聊.工作勞累時為你調養情緒;還可以照看孩子...... 

  其次,我為你介紹的是一款新型馬桶。這款馬桶不會反味,而且抽水時還自帶一種芳香,周圍還雕刻着精緻的花紋,而且——” 

  "停停停!我聽不下去了,我知道了,再聽我恐怕就不想回去了!謝謝你的介紹,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家了,拜拜~~!" 

  回來之後,時空博士對我說:“怎麼樣,好嗎?” “好極了,但這是真的嗎?”我疑惑不解地問。“孩子,這當然不是真的。但在100年後,也許.也不一定會這樣;但是,想變成這樣,就需要我們從現在起,一起努力,共同去創造一個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百年後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