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天使(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天使(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 ⊙ o ⊙ )啊!你是……你是一隻布谷鳥!”冰雪很吃驚的回答。 

  “嗚嗚……都是我不好,如果當初早聽夥伴們的話,嗚嗚,就不……會落到這種地步……”布穀仙子嗚泣的回答。她後悔,後悔當初沒聽夥伴們的話,才會節外生枝。 

  “布穀仙子,你也不要在哭了,哭也不能解決事情滴!那你的夥伴對你說了些什麼是事情啊?對不對”冰雪漸漸發現事情越來越有趣,而且事情還並不是那麼簡簡單單。 

  布穀仙子停止了哭聲,還是在抽泣。“你別叫我布穀仙子了,叫我布穀吧!聽你這樣叫我,弄的我怪不好意思。”布穀接著說“他們叫我快走,可我不聽,結果被那了壞樂樂用絕戀陣給抓住了,他看到我很生氣,本想殺了我,但是他想讓我生不如死,讓夥伴認不出我,把我變成了一隻布谷鳥。” 

  “絕戀陣是什麼東東啊!”冰雪不愧稱之為“好奇寶寶”,真是什麼東西都好奇。 

  布穀“撲哧”一聲笑了,在也不抽泣了,問到:“你們那裡都這樣說話的嗎 

  ——絕戀陣是我們仙子的祖卷,可是不知怎麼被樂樂給偷走了。蝶衣仙子知道后十分生氣,而樂樂得知這個情況就不斷的煽風點火,到處散布謠言,污衊是哪個哪個仙子偷走了絕戀陣。” 

  冰雪問到:“那個叫什麼什麼樂樂的,對,叫樂樂。怎麼不來抓我?是不是怕我?恩恩,肯定是怕我。O(∩_∩)O~。”冰雪也真是的,拖三拉四的。 

  (冰雪一臉怒氣問作者:我怎麼拖三拉四了。作者回答道:你……還沒說完,就被我們女主角踢飛了,作者鼻青臉腫的說:這年頭,連女主角也敢欺負作者啊!老天,還有沒有公德心。說完,一個香蕉皮掉在作者頭上,老天說:沒有。作者:( ⊙ o ⊙ )啊!) 

  “樂樂他去糖果屋了,準備破壞掉。如果很難治,他會回來的。我們走吧!”布穀說完,準備起飛。 

  “怎麼走?”冰雪問到。 

  “飛着去啊!對不起,我忘了你不會飛耶!”布穀一臉歉意。 

  “我帶你們去吧!哈哈。”一個極其恐怖的聲音在這片黑森林裡來回的飄蕩着。 

  “誰?”布穀的警戒心提高了。 

  “多年不見得老朋友,這麼快吧我忘了。哈哈。” 

  “誰是你的老朋友啊!哼。”布穀不屑的回答。 

  布穀說完,從黑森林裡走出一個人。 

  “是你。”布穀一臉的驚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天使(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天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