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二)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單翼天使(二)

  

  【魏凌薇】——凌薇戀 

  【鄭可怡】——蘭花仙女(喜歡的顏色改為銀色和天藍色) 

  【倪雪星】——火之曲 

  【伊詩琳】——纓之語 

  【幻雨澤】——瑩淚 

  【宋莫逸】——無(還可以報名) 

  【歐陽智宸】——粽子節快樂 

  添:【紫雨萱】15歲。比較矮。金色的波浪長發隨風飄動,嫣然的笑容,嬌嫩的膚色。梨花般綻放的濃密睫毛,洋娃娃似的明亮眼睛,玲瓏有致的曲線,一身華麗的粉紅色蕾絲短裙,身上散發出高貴動人的氣息,美的就像從畫里走出來的仙女一樣。聰慧過人,精通於琴棋書畫,還能歌善舞。家境:父親是醫生。母親是護士——冬去春來 

  【To:冬去春來:名字和介紹(除家境外)全是照你的“心靈水滴”里原樣按部就班的,(*^__^*) 嘻嘻……算是量身定製吧!!!】 

  ——————————————————————————————— 

  【朋友;有趣的名字】 

  坐在鄭可怡的旁邊,我可算是知道了什麼叫草痴的力量,只要老師一走,成群的男生就圍了過來,不停地說著曖昧性的語言: 

  “可怡,今天晚上我來護送你吧!”眾多聲音中聽得一句。 

  “喂,剛才是誰說的,敢跟我搶?”一聲咆哮,又聽見聲音主人,轉頭對着鄭可怡,態度來了個三百六十度打轉彎,“可怡呀!今天我來送你的,絕對沒人敢欺負你!” 

  “可怡呀!你快八你旁邊的女生趕走,老師在她來之前答應我的,讓我跟你坐的!”居然扯到我頭上了,我等着那名男生,那男生居然不屑一顧,我我我…我明明挺靚麗了…憑什麼瞧不起我…哼…算了,我大人不計小人過,反正我也不想被別人注意,哼,不理你。 

  我轉過頭,仔細打量着身旁着個女孩,是挺可愛的,間暗藍色的瞳目,波希米亞雨絲頭顯得她更加可愛,更加迷人,更加純真。睫毛超長且濃密,膚色純白,臉頰微微有點紅,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交個朋友吧!O(∩_∩)O~你叫魏凌薇,是嗎?挺好聽的名字,我就叫你凌薇吧!(^o^)/~”想不到她居然主動跟我說話,我正準備和她交朋友呢!看樣子,她挺友善的。“好呀!你叫…”我知道她叫可怡,因為旁邊的男生一直叫着她的名字,我瞥了一眼她桌上的作業本:“鄭可怡對吧!你長的超級可愛耶!”“呵呵O(∩_∩)O~你居然知道我的名字?(^o^)/~你怎麼知道的呀?”“聽到的唄!”我指指旁邊的男生,“一個個喊着你的名字,至於姓,我還是看你桌上的作業本知道的。”“哦。” 

  我看這她的作業本,姓名一欄應該寫“鄭可怡”,我看着卻像“關阿怡”,她寫的字不怎麼規範,要不是事先知道她叫可怡,說不定我剛剛就叫成“關阿怡”(“關阿姨”)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可怡見我莫名其妙的笑了,便問我:“你笑什麼呀?你笑起來挺漂亮的!”我指着她作業本的姓名一欄:“你看,你寫的好像‘關阿怡’呀!讀起來就成 ‘關阿姨’啦!” 

  她突然變得一臉嚴肅,挽着我的胳膊處了教室,環視四周,確定四周沒人,才小聲告訴我:“我喜歡歐陽智宸,智宸也喜歡我。可是班上的女生知道后,就罵我‘關阿姨’,還說‘關阿姨’應該和姓關的在一起,說我不配合智宸在一起。”“什麼呀!怎麼有這種人呀!哼……我們不理她們,如果以後再讓我聽到她們說你,我就讓我爸爸跟校長說,讓校長開除她們,沒事,我們不利她們。”我發怒了。 

  可怡聽我這麼一說,倒也有些下着了:“你爸爸是誰?她們那些女生都是千金小姐。不過也沒事,我媽媽是這個班的語文老師,也是這個班的班主任,她們也只能說說而已。”“哦!我爸爸是這個學校的大股東,這所學校是由我爸爸建的(*^__^*) 嘻嘻……”我小聲但頗有驕傲的說。“( ⊙o⊙ )哇!真的,好好哦!” 

  “可怡可怡,所以說你不用理她們吧!我們是朋友,女生是不敢欺負你的,O(∩_∩)O~”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