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會不會說話啊,你是誰啊!從來沒見過你這樣的人!”黛絲忍無可忍了“你帶我去哪裡啊!小心我……”“你想怎麼樣?你很煩啊,我帶你去哪,你一會就知道了,我的名字你遲早回知道的,我不用現在告訴你。”

  黛絲:我忍~~~~~~~~“你會說話啊,我以為你是個啞巴呢!”“哦,是嗎?我是啞巴也用不着你管~~~~~~~”黛絲:我再忍~~~~~~~~~~~~“哦還有,你不要像個烏鴉一樣吵”那個男孩說。黛絲:沒關係,我再忍~~~~~~~

  魔法沙莉

  “這裡是………”黛絲問“是女巫沙莉的家”

  “你帶我到這裡來幹嗎?

  “你不用知道”

  “沙莉,來了個外人!

  “哦,我來了~”沙莉叫到

  “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沙莉,精靈王國的女巫” 

 “你看一下吧”“好”

  “恩,她是天使世界的使者,來完成她的新任務的,沒有危險。”沙莉說到“啊?你怎麼知道我是天使世界的啊?”黛絲滿臉疑惑的問“她是占卜師,可以占卜過去和未來。我們只是看你有沒有危險。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名字了,我叫瑞利,你叫什麼?”“哦,啊我叫黛絲。”呆~~~~~~~~~~~~~~~~~~~~~~~~~~~~~~~~

  “哦,我帶你去認識我的朋友。”瑞利看起來好象很高興…………“啊?好……好啊!”黛絲還在發獃中~~~~~~~~~~~~~~~~~~~

  精靈樂園

  “看,那個帶眼鏡的是美麗,她媽媽給她取的名字很怪吧,不過他是我沒精靈王國小孩中最聰明的一個哦,那個黃頭髮,跳來跳去的叫紅霞,那個看起來壞壞的叫黎雪,其實她不是很壞的………。”瑞利一個個的介紹給了黛絲,黛絲聽的頭暈暈的…………

  “你們快來啊,給你們介紹一個新朋友!!!!!”瑞利向他們叫到“我叫黛絲,你們好。”黛絲說道“她是個天使哦!”瑞利有喊道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