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片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片段 標籤:片段作文

片段 

  我看見過生機勃勃的寶石花,觀賞過潔白美麗的雪蓮花,卻從沒看見過如此香噴噴的茉莉。茉莉花真香啊,湊過去輕輕聞一聞,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茉莉花真美啊,當它嬌滴滴的舒展開那雪白的花瓣時,又露出黃黃的花蕊,露出那美麗的身姿時,就深深把我吸引住了。這時它彷彿就是一個美麗的少女,亭亭玉立;茉莉花真白啊,象牙白。乳白。純白……都比不上茉莉花的色彩,好像是純凈的雪一樣,那麼純潔!它如水晶,鑽石,寶石……一樣那麼珍貴,完美的茉莉花呀,我今生今世都會喜歡你的!我看見過生機勃勃的寶石花,觀賞過潔白美麗的雪蓮花,卻從沒看見過如此香噴噴的茉莉。茉莉花真香啊,湊過去輕輕聞一聞,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茉莉花真美啊,當它嬌滴滴的舒展開那雪白的花瓣時,又露出黃黃的花蕊,露出那美麗的身姿時,就深深把我吸引住了。這時它彷彿就是一個美麗的少女,亭亭玉立;茉莉花真白啊,象牙白。乳白。純白……都比不上茉莉花的色彩,好像是純凈的雪一樣,那麼純潔!它如水晶,鑽石,寶石……一樣那麼珍貴,完美的茉莉花呀,我今生今世都會喜歡你的!

您正在瀏覽: 片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