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我們一起擁有.__送給純,香的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我們一起擁有.__送給純,香的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我們一起擁有.__送給純,香的文 標籤: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我們一起飛作文

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寫在前面.(應該不算是題記吧) 藍色冰純:

  首先,很抱歉,本來說好生日那天就給你寫的,可是拖到今天..

  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你,也許是你太讓人喜歡了吧.給人的留言總是很長,一直會溫暖到心裡,讓人覺得很可愛,會忍不住偷偷笑幾聲.而且純長的也很可愛,很想去捏一捏純的臉,一定很舒服的.純的文字總是那麼真實,純不要說自己的文寫的不好哦,其實純的文比我們大家都棒,來源於生活而高於生活的文章才是好文章.純的文應該讓大家學習才是呢.純的狗狗..離開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一個生命的誕生,總有他要離開的時候,純..想開一點哦.

  不知道該怎麼往下寫了呢..或許,純純就是那樣一個在別人眼裡很完美的女孩吧,真的很讓人羨慕..

  純,12歲了哦,長大了,不要做個讓人擔心的小孩.

  "生日快樂!祝純越長越漂亮!" (這句話遲了4天,純不要介意哦!) 戀香:

  香的文字很成熟,很深奧,觀點和思想都讓人很佩服啊,成熟到讓人無法相信是一個94年的孩子寫的文.香和純給人發評論的時候總喜歡長長的..真的.看得人很溫暖呢..讓人覺得香是那麼一個開朗的小孩.

  大家都很愛香..希望,香能夠回來,多看看小荷.畢竟小荷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記憶.記得香說過..香以為小荷已經冷淡了.其實不是啊,大家都在默默地支持香香.小荷的朋友並沒有忘記你.

  真希望以後在小荷的日子裡,有香陪着大家一起歡笑.香..我們都很愛你.!這份友誼..沒有半點虛偽.!

  吶.香,又長大了一歲呢..生日快樂!

  送給香和純:

  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我們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希望,這友誼的幸福,我們能夠一起擁有.

  這圖是送給香噠,香喜歡ANG,所以小叄就做了ANG的.本來準備給純做N多的,給香做幾套ANG的,結果PS用不成了.(這圖也是以前P的)抱歉哈..叄改天會補的哦.

您正在瀏覽: 幸福,我們一起擁有.__送給純,香的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我們一起擁有.__送給純,香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