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片段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段作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片段作文一: 飛 

  在夢裡尋找了太久太久,這樣的夏天,黃昏的夕陽永被世人讚歎卻又為何被天際孤立?在那天的邊際,夕陽也期待着重生,金黃大片大片的點綴着視野,但這從不值得驕傲。 

  在這樣的幽靜黃昏,我看見了公路旁的田園,鮮綠總帶給人新生的愉悅與渴望,柔滑如絲般的風在躍動,我多想,請他把我帶走,與這片世界擦肩而過,默默地聽風訴說,也許哪裡有千萬顏色。 

  也許有一天能懂得,夕陽在嘆息什麼,漸漸的,遠方傳來悠遠的歌聲,悲惋的訴說著什麼,是田園告訴我,最美的是夕陽紅,但它總是要走。 

  過了太久太久,它忘了該做什麼,一直懸挂在天邊,不捨得離去,是因為什麼?

它帶着夢飛翔,馳騁,但夢太脆太容易碎,這一天,它是否會遇到完美? 

  片段作文二:喧嘩的沉寂 

  夏夜,好久都沒有如此悶熱了,紅燈綠酒的街頭,雖然充斥着笑聲,但也無一不蘊藏着寂寞,道路上車水馬龍,在大地這片蒸籠中僅是一隻微不足道的小螞蟻,車尾氣也似風吹塵土般蔓延進空氣,使人無比窒息,好似懸挂在天邊的霓虹燈閃爍着,但充其量也就是沉沉的變換着顏色,初看新意仍濃,但是看久了也不過是一成不變。 

  在這條通向寂寞的大街上,有多少人在漫無目的的走着,人們的期待僅是一縷風,可上天什麼也沒有給。在這樣的夏天裡,世界陷入喧嘩的沉寂,對待如此的城市,如此的世界,只有參與其中,與寂寞為鄰。 

  何人在真心微笑? 

  片段作文三:滲入土中的靈魂 

  秋天似乎永遠充滿這悲傷,萬物都在這時成熟了,離開了自己的地方,特別還是充斥着絲絲如傷的雨線。 

  房前的落葉在雨中漂浮着,落葉總是要歸根的,奶奶,這是您說的,一片楓葉落到了我正在倚靠的窗台上,它欲走未走,似乎在留戀些什麼,窗外風聲簌簌,似歡笑,似流淚,又似在訴說,萬籟俱靜時,我懂了。 

  我輕輕地拾起落葉,任它隨風而去,最終,它飄回了自己生長的土地上,落葉終歸根,當它化為春泥,想必是更護花吧。 

  街旁的孤燈沉默的佇立着,那微弱的光注視着那片落葉,不,那片靈魂漸漸滲入土裡,慢慢隱去……

您正在瀏覽: 片段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段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