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片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片段 標籤:片段作文

  “嗚嗚……嗚嗚……”淚水從我的眼裡淌出來,模糊了視線。“又受委屈了?”父親疑惑地問我。“恩。”我抽搭着,點點頭,等待他隨之而來的安慰。過了半晌,他卻說道,“眼淚能解決什麼問題,哭又能幫助你什麼。”我愣了一下,止住了哭聲。“孩紙,哭是一種懦弱的表現,你得學會堅強,是不是?”我拭乾了眼淚,貌似覺得也有幾分道理,開始思量起面前的這個曾以為是自己最堅強的後盾的人物了。他不再如同從前那般溺愛我了,漸漸地,他將手中的風箏線拉長了,拉長了我與他的距離,讓我試着飛離他這片溫暖,安全的天空。試着自己照顧自己,自己解決問題。驀地,我感受到了一種自由,一種挑戰,還有來自於父親的愛。顯然,它很難被體會到,它不嬌柔做作,不嚴厲苛刻,卻以一個極平常的姿態,教導我如何更好的生長。他從椅子上坐起來,拍拍我的肩膀,向屋外走去。望着他高挑的身軀漸行漸遠,哭着哭着我漸漸笑了,淚痕早已幹了,這次簡短的談話讓我收穫了許多。

  從鏡子中,我們讀懂了美麗與缺憾;從掌聲中,我們讀懂了成功與失敗;從淚水中,我們讀懂了欣喜與悲哀;而從小小的感動中,我讀懂了父愛與堅強。

  初二:914308141

您正在瀏覽: 片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