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不知怎麼就流了下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不知怎麼就流了下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或許在大家看來,似乎不會悲傷,更是與多愁善感搭不上邊。其實,陽光總會有陰影,再美的微笑也會有抿唇的時候,在我沒有“哭”字的字典里,偶爾會多出一些——流淚……

  我不是堅強的化身,也不是單純的版本,我,就是我,普普通通的人。但,再普通的人也有自尊,不是可以隨意糟蹋的,那晚,我看透了什麼叫“親情”着玩意兒……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所謂的什麼“父愛”,什麼“母愛”,全部都是華麗的、虛偽的“副名詞”!!!我寧願躲進幻想中的小說,我寧願睡在永遠都不會醒的童話夢,但命運的輪迴非要將我着充滿着愛恨情仇的醉生夢死的痴迷世界中……夢不斷、仇更愁……

  幾次的成績不好對我來說已經無疑是個沉重的打擊,但當我聽見從爸爸口中說出的那句話,我痛徹心扉的嘩然淚下:

  “我想你下個學期可以不要去讀書了,反正讀不好,何必又要去浪費這些不該浪費的錢呢?”

  我哭了,我真地哭了……

  我奪門而出,離開這個讓我傷心淚流的“家”……

  我不知我該去哪,也不願去想我去哪,這是走着、走着…… 

  心——泛着強烈的痛!那種痛是我們人類知性的痛,給予我生命,也同樣讓我心好痛的不是別人,正是我愛他們勝過愛自己的家人!

  傾盆的大雨打在我臉上,浸濕我的頭髮、衣服,但卻未淹沒我火一般熾熱而有疼痛的心!

  笑,我只能笑,我除了笑我自己無能外,我又能做什麼呢?濕潤的臉上不知是雨,還是淚……  

  或許,是我真的長大了,思想也變了,心也跟着叛逆了,但我從未哭得那樣痛心過。水晶株連說要自己過,可我卻滄海桑田也要人陪……在每一個孤獨、憂傷的夜晚,狼人還會對月流珠嗎?

您正在瀏覽: 眼淚……不知怎麼就流了下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不知怎麼就流了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