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付出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付出眼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是班長,學習好,長得也還行,有很多人追;男孩沒有當班幹部,但是他很溫柔,從來不捨得罵,也不捨得打女孩。 

  他們倆從來沒有拉過手,更沒有擁抱過。 

  有一天,女孩得知自己的爸爸要去大城市工作了,自己也要轉到大城市裡讀書了,她的腦袋一下子就大了,她不捨得男孩,可是自己也無能為力,於是,她反覆思考,作出了一項決定``` 

  第二天到學校了,女孩開始虐待男孩,打他,揪他,男孩不明白女孩為什麼要這樣對他,還以為她在開玩笑,就沒有怎麼樣。可過了一個星期,依舊如比,男孩心裡很難受,以為女孩不愛他了,就對着女孩默默地流淚,女孩也跟着流淚,只是沒有讓男孩看見。 

  五年級了,女孩問男孩:“你還```喜歡我嗎?”男孩說:“還喜歡`”女孩心裡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 

  下學期了,女孩知道如果再不加緊,自己就要```` 

  她又問了一次,男孩還是那樣的回答````` 

  終於,男孩受不住了,當女孩再一次問那個問題時,男孩的答案不再是以前那樣了,女孩要他發誓,他發了,女孩強作出笑臉,轉身,淚流滿面```` 

  女孩走了,去大城市了,她和以前班的同學經常來信,對那事,卻隻字不提。 

  男孩怎麼能知道,女孩是怕自己走了以後,男孩會想自己,會傷心,影響他的情緒,所以想了這樣一招,女孩心裡比男孩不知要疼多少倍,不僅要承受折磨心愛的人的罪,還要承受轉走以後的思念之情````每天晚上在被窩裡哭泣,那樣傷心````可惜``男孩一點都不知道```` 

  偶然一次,女孩回了縣城,去找了男孩,她多想對男孩說:“其實我很愛你!”可是她沒有,還是那個理由`````男孩和女孩對視了好長時間,男孩一臉漠然,問女孩:“有事嗎?”女孩說:“沒有事,可以出來玩嗎?”男孩說:“我還要寫作業。”女孩說:“哦。對不起,打擾了```”轉身就要走,她好想回頭再看一眼,她也沒有,狠下心,走了,心如刀割,再一次淚流滿面```男孩注視着她的背影,好長時間,關上了門,並關上了自己還對女孩的最後一絲愛意`````` 

  那個女孩就是我``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吧,只有愛才可以使人不顧一切,真愛```真愛````

您正在瀏覽: 愛付出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付出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