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第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第二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恐怖的談話 

  “這次你們去的地方是恩19世紀的古羅馬。”拉瑪慢悠悠的說。 

  “古羅馬?!!”美拉(我)和愛玫恩(花之曲)異口同聲的尖叫起來。 

  “部長,你是說又讓我們去執行任務嗎?”威爾突然闖進了他們的談話室,美拉(我)嚇得大驚失色,因為從來沒有人敢闖進她的卧室。相對而言,愛玫恩(花之曲)就沒有這樣驚訝,反而從從容容的回答威爾的問題:“是的,你剛才可錯過了我們談論要去的地點——19世紀的古羅馬之行。” 

  “古羅馬?”威爾有點不敢相信,“19世紀的?。” 

  “不然你以為呢?”美拉(我)調整了心態,回答說。 

  這時,時光機維修師艾爾有禮貌的敲了敲門,然後輕輕的把門推開,對部長——也就是美拉公主(我)的父親說:“部長先生,您的時光機已啟動,可以走了。” 

  美拉(我)不滿的白了威爾一眼,意味深長的說:“你看看人家,多有禮貌,不像你,沒敲門就闖進來。” 

  “哼?(?^?)?。”威爾小聲的嘀咕了一句,心裡卻想了一大堆:這個艾爾有什麼好的。威爾皺了一下眉頭。又沉思起來:咦,我,我怎麼吃醋啦,我怎麼成了天下第一號醋罈子啦,難道,難道我喜歡上了美拉公主(我)?(註明一下,威爾並不知道也並不認為他喜歡美拉公主(我)。而美拉公主(我)畢竟是神之體,還是有一點感覺的。至於愛玫恩(花之曲),她聰明伶俐,早就看出來啦。) 

  愛玫恩(花之曲)把威爾與美拉公主(我)的種種看在了眼裡,心裡暗想:這次的古羅馬之行,我一定要把他們牽在一起。 

  “好啦好啦,你們快點上時光機啦,美拉(我),路上小心。”部長拉瑪開始催了。 

  我們進了時光機,愛玫恩(花之曲)並不是神之體,所以很快感到了一陣眩暈,接着兩眼發黑,倒了下去。美拉(我)畢竟是神之體啊,還能堅持一小會,但不一會兒,美拉(我)和威爾一起倒了下去,到了古羅馬。 

  她們的古羅馬之行會怎麼樣呢?美拉公主(我)和威爾的愛情又會怎樣呢?敬請關注下集—— 

  古羅馬之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第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