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開始,我就被同學們喊小瘸子,因為小的時候的了小兒麻痹症,所以走路總會一拐一瘸的樣子,為此我不敢出門,更不敢去上學,但是看到鄰居的小孩子們都在學校那麼開心,我還是忍不住讓爸爸給我報了名,正是成為了一個學生。

  第一天上學的時候,走在路上,一旁的人都會對我指指點點,我的臉變的通紅,越急,走路越難看,但是我不得不加快自己的腳步,因為我不想讓更多的人看到我這個樣子。

  到了學校,隨處都可以看到玩耍的孩子們,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教室看書,心裡也不禁痒痒的,比我自己一個人待在家有趣,我找到老師給我安排的座位,做了下去,但是旁邊的同學都對我指指點點,有的還不斷的說著,看,他走路怎麼這個樣子,像一個小企鵝,我聽了心裡非常的難過,雖然我的心裡已經做好了準備,但是如今我還是不能接受他們的話。

  一天的上學生活過得很漫長,我幾乎一個人坐在座位上一動也沒動,因為我怕同學們看到我走路的樣子,怕他們笑話我,叮鈴鈴,放學了,看着他們都開開心心的跑了出去,我的淚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眼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