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時候眼淚不需要流太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眼淚不需要流太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眼淚不需要流太多 標籤:不需要作文 我不需要作文 有時候作文 太多作文

有時候眼淚不需要流太多

  ——觀接力賽有感

  迎着徐徐吹來的秋風,我們舉行了一期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比賽項目有: 50米 短跑, 100米 短跑, 400米 長跑, 800米 長跑,1分鐘仰卧起坐,1分鐘跳短繩,跳遠,跳高,丟實心球等。

  輪到六年級接力賽了,我們班的同學躍躍欲試,想拿個第一名,突破那倒數第幾的慘不忍睹的紀錄。

  “砰——”隨着發令槍響,我們班的謝芳遙遙領先,本以為可以拿個第一名,可是,由於謝芳太想勝利,所以跑的太快,以致於接棒時沒有穩穩接住。謝芳拿着棒子跑了一會才反應過來,趕忙反身,將棒交給王景銘。可是,也晚了,其他班的同學已經將棒交給第三棒的同學了。距離就這樣拉開了。

  後來,由於第三,四,五棒同學的努力,距離終於縮短,眼看只差一點,只要最後一棒的同學跑快一點,就可以超過其他班,奪得名次。可是很不巧,跑最後一棒的同學腳受傷了,於是,我們班又成了倒數第一。

  比完賽后,跑接力的運動員都哭了,特別是第一,二棒和最後一棒的同學。同學們的嘆息聲更加使他們傷心,因為他們知道他們讓老師失望了;讓同學失望了;也讓自己失望了。

  班上也有許多同學哭了,我沒有哭。我知道,賽已經比完了,哭不能改變倒數第一這個成績。我記得有人和我說過:“哭不能解決任何問題,淚水也不能挽回什麼。與其在這裡浪費感情,不如化悲痛為力量,下次再加油。”沒錯,我們目前能做的只能是化悲痛為力量,下次再加油。

  放學的路上,謝芳的眼圈還是紅的,淚水還在眼眶裡打轉。王曜楣在旁邊安慰她。我突然想起,以前的接力賽都是因為掉棒拿倒數第幾。每次比賽總會有人哭。於是我轉過身,對謝芳說:“我們班之所以每次都掉棒,是因為還不是很團結。只有天衣無縫的合作再加上速度,接力賽才能拿到第一。別哭了,下次再加油。況且現在哭也無濟於事呀!”

  哭,不能解決任何問題;淚,也不能挽回什麼。我想對接力賽的運動員說:“擦乾眼淚,振作起來;分析原因,團結起來;無論成敗,努力就行,眼淚無需太多,記住今天的恥辱,下次再爭奪第一!”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眼淚不需要流太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眼淚不需要流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