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香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香花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卑微的女孩,一直以來我如此認為。 

  我沒有苗條的身段,沒有沉魚落雁的容貌,也沒有討人愛的伶俐:我沒有敏捷的才思,溫柔的情懷,更沒有超人的能量。因為這些,我自卑:因為這些,我不願交際:因為這些,我總是沉默。在無人的角落裡冷眼看着這滾滾紅塵。讀顧城,我感覺自己就是他筆下那根煙囪,唯一不同的是,我沒有吸着煙捲,但我和他都在思索一種誰也無法知道的事情。

  年齡漸長,我不得不從自己的小屋走出去,面對世界,面對一切的一切。朋友?同學?老師?陌生人?對於生命中形形色色的人,我總是無法適應的。我習慣了黑暗,他們都是一束束強光,照得我睜不開眼。漸漸地,在父母的催促下,我開始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去適應這個社會。我沒想到,沒想到這個世界是如此容易適應。我開始融入那喧鬧卻活潑的溫暖的人群,我開始用真誠結交一個個朋友。

  向曾經回眸,我突然發現,自已也有獨一無二的美麗:自己是父母眼中勤勞能幹的好孩子,自己是老師眼裡勤奮的好學生,自己是親戚眼裡安靜禮貌的小大人,自己是弟弟妹妹眼中和藹可親的大姐姐……我突然發現,這個世界好美。我開始喜歡這個美麗溫馨的世界,因為這裡相守着我愛的所有人。

  風華是一指流沙,悄悄地在光陰中飛舞。閱盡萬物,突然驚覺,自己太沉溺於現實,從未思考過如何讓自己不隱於平凡。歲月湮滅了一朝風憐,我必須做那群星中最閃亮的一顆。於是我開始奮進,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我只有一個目標:超越!超越一切!超越自己!這麼多年來,這是我從未想過的所謂瘋狂的事情。

  我要做一顆參天大樹,去撕襲天空,挽劍長歌,任他風卷紅旗,我依舊昂首挺胸過大關!任他金戈鐵馬,我依然一往無前!天南地北,問乾坤何處,可尋狂客?我的人生我做主!不再沉迷於溫香軟語的婉約,不再逗留在痛徹心扉的曾經;不再總活在回憶中。

  陶潛踏遍紅塵,看慣了官場黑暗,最終超越浮華,摒棄富貴,造就“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恬靜:莊周總是喜歡做夢的,想成為那幻夢中的蝴蝶,儘管蝴蝶飛不過滄海,想做那水中的小魚,無憂無慮的與水相依。我想做一個以後的自己,我不知道那是怎樣的,所以我要超越。我必須鍛煉自己的堅韌不拔之志,挖掘自己的無限潛能。為了理想,聞雞早起,笑迎晨曦,磨槍礪劍,不懼兵臨城下:為了目標,踏月晚卧。夢別星辰,卧薪嘗膽,凌雲捨我其誰!我相信我是拼搏的路途中最美麗的戰士,用無數的淚與汗,摻上心血澆灌,最終笑看天下!

  我的青春是奔涌的激浪,誰也無法阻擋我的腳步!在新的時代,我要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曾經心細如髮,情脆如瓷,面對世界顧盼猶疑。如今,我要改變自己,創新自己。張海迪說:“生活是痛的,但即使是痛,我也要認真的活下來,而且我還要品出生活的甜頭。”是的,苦和甜來自外界,堅強卻來自內心,把自己磨練成一個全新的英雄!天空中沒有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飛過,我不在乎那些浮華,我要的,是敢教日月換新天!

  今天,我認識自己,超越自己,創新自己。

  明日,我將踏着堅定的腳步前進,路旁,香花瀰漫。

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路香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