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隻手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手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 嘀嗒,嘀嗒,”時針來來回回的走着,彷彿把我撥回了無數天前。這隻珍貴的手錶,講述了我和她之間的故事……。. 

  “寶貝,這隻手錶送給你,我們會想念你的,你也要想念我們……。”這句話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讓我有想起了那段往事。那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家人一起到機場為姑婆送行。姑婆要到印尼去了,這一去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夠回來,知道這個消息后,我十分難過也十分的不舍。就在這時,姑婆向我招手了,“寶貝”過來一下。”我向姑婆走去,只見姑婆手中拿着一個外觀精緻的盒子。“姑婆,這一去不知道什麼時侯才能夠回來,你要乖乖聽媽媽的話。”說完,姑婆打開那個外觀精緻的盒子,拿出了一隻可愛的手錶。那個手錶是黑色的,中間的圖案更是漂亮,還附着一隻小熊,代表着姑婆希望我永遠像小熊一樣擁有着燦爛的笑容,快樂的心情。我笑了笑,接過姑婆手中的手錶說:“謝謝您的關心,我會好好讀書的,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您放心吧!”就在這時我的眼淚在眼眶中直打轉,但我還是努力不讓眼淚流了出來,看着姑婆登上了機。再見,姑婆您一定要回來,我們會想念您的,您也要想念我們!飛機慢慢的飛上了天,我失去了自制力,眼淚不禁流了出來,不知是傷心,是喜悅,還是……。. 

  我打開抽屜,輕輕的打開那個精緻的盒子,拿出手錶戴上,彷彿看見姑婆那慈祥的面龐。

您正在瀏覽: 一隻手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手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