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課代表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課代表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 課 代 表 的 煩 惱 

  自從當了數學課代表以後,事情越來越多了,煩惱也多了! 

  期中考試我的數學沒考好,還有成績比我更高的,考得一蹋糊塗。媽媽拿到成績單以後,滿肚子火氣,衝著我說:“你看!你怎麼考的?才考這麼點分,別人看得起你?虧你還是個數學課代表,還不如讓給別人當呢?”我聽了心裡感到非常難受,早知道這樣不如當初把課代表辭去,還可以被罵得輕一些。我眼淚不爭氣“嘩嘩”地流了出來,想把心裡的酸楚全衝掉。 

  其實,當課代表有苦也有甜。說實話,這個課代表是我問老師題目而得來的,可是我怎麼也想不到,這一舉動竟讓我當上了數學課代表,這讓我感到又驚又喜。不過班上有些同學不服氣,說我是花兩毛錢買一個課代表,雖然這樣說,是有點氣人,但我心裡是很開心的。 

  有一天,老師在布置家庭作業,我卻在玩,結果沒聽清楚,聽成了把沒做完的試卷做完。第二天,老師來檢查作業,我和同桌談起作業時,才知道除了這個外,還要再做另一張試卷。慘!慘了!我驚得冒出了一身冷汗。“怎麼,你沒做?”同桌驚訝地問道,接着他馬上舉手告訴了老師。我頓時嚇得如驚弓之鳥,很難判斷老師會拿我怎樣“開刀”。老師生氣地說:“你是數學課代表應該以身作則,你把試卷抄兩遍!”我的眼淚不爭氣地直在眼眶裡打轉,拚命地忍住才沒掉下來。 

  雖說課代表有時候很神氣,可以幫老師忙,拿教課書,收作業本,為班組服務,這是讓人很快樂的事,但是當課代表,有甜更有苦,還有酸和辣,要當好一個課代表還真難,不過我一定會盡自己的努力做好。

您正在瀏覽: 當課代表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課代表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