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公手腕上常年帶着一塊手錶,外公很珍惜這塊表。是外公的爸爸(也是我的曾祖父)四十年代買的梅花表,現在傳給了外公。經過了七十多年的風雨,如今“臉”上已經傷痕纍纍了,可是在那銀色的時針、分針、秒針還在“嘀嗒嘀嗒”的轉動,準確的告訴外公。有一次,外公把表放在收音機上錶慢了十幾分鐘,外公以為是媽媽好、大姨和舅舅他們淘氣弄壞了表,,硬是狠狠地教訓了他們一頓。這塊表還有個故事呢!七十年代時,外公家的房屋被一場大火燒得“精光”就一樣東西也沒有留下,就只剩下這塊表。

  九十年代,媽媽有了一塊上海牌的手錶,金黃色的手錶帶,圓形的錶殼,金黃色的錶針,十分好看。聽媽媽說,當她的手腕終於帶上手錶時,可神氣了,她常常把袖子捋上來,好讓別人看見,她有一塊手錶了。媽媽曾經告訴我:我想買只手錶時,外公外婆還是經過認真商量后才買的。所以媽媽很珍惜這塊手錶。

  我可不像媽媽那樣。記得上一年級時,媽媽給我買了一塊我朝思暮想的電子錶,上面有一個美麗俊俏的小姑娘,表蓋是粉紅色的,錶帶也是粉紅色的,有了這塊表,我高興得一夜都沒合眼。可是,由於我不小心,表裡進水了,電子錶不走了,於是媽媽買一塊表。這塊表更美麗,表中心有一隻可愛的米老鼠,它揮舞着手中的鮮花好像正要獻給勝利者。外公告訴我:“孩子,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吧!你們一起上了好時代啊!”

  手錶的故事還很多,手錶的故事還在繼續……

  三年級:酷瑪

您正在瀏覽: 手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