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數學課代表的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數學課代表的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數學課代表的 發言稿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要爭當數學課代表。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課代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我競爭數學課代表是為了幫助同學們提高數學成績,讓同學們去了解數學,喜歡數學,為數學成績不再發愁。讓喜歡數學的人更加喜歡數學,讓不喜歡數學的人喜歡上數學;並且在幫助同學時,是自己的數學成績更加優異。 

  我在班裡數學成績屬於中上等;數學,我有很大的興趣去研究它;而且多次獲得奧數方面的獎。我相信:如果大家選我,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做一個負責任的班幹部! 

  如果我當上了數學課代表,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在學習中,我會有求必應,幫助同學,把我們五年級6班的數學搞好;如果我沒當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更加努力,爭取下次能夠競選成功。 

  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請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將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希望大家支持我!

  (李惠茹寫)

您正在瀏覽: 競選數學課代表的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數學課代表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