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領巾微力量,伸出一隻手,就會有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微力量,伸出一隻手,就會有奇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紅領巾微力量,伸出一隻手,就會有奇迹 標籤:一隻手作文 紅領巾作文 紅領巾廣播作文 第一次戴上紅領巾作文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紅領巾微力量,伸出一隻手,就會有奇迹》。

  青青的草,點綴着我們的校園;美麗的花,洋溢着風中的喜悅,歡歌笑語,朗朗書聲,映藍了校園的天空。三附小是我們共同的家園,乾淨整潔的校園環境需要我們每一位少先隊員共同維護。

  為了保護我們學校的校園環境,為了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前幾天,學生們在大隊輔導員要老師的帶領下開展了“回收廢舊電池,倡導低碳環保”的活動。從上個學期開始,要老師和同學們首先對廢舊電池的危害進行了宣傳,隨後在學校內放置了三個廢舊電池回收箱。到現在為止,大家總共收集了2470塊廢舊電池。於是在活動中,50名學生在地上用廢舊電池擺出“紅領巾微力量伸出一隻手就會有奇迹低碳我們一直在努力”幾個大字,字的旁邊,會有大隊委專門向同學們介紹廢舊電池的危害;大家都參與進來,一起大聲呼喊着:“紅領巾,微力量,伸出一隻手就會有奇迹!低碳!我們一直在努力!”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廢舊電池中含有汞、、鉛等金屬物質,這些廢舊電池若未得到妥善的處理,將會直接或間接地危害我們的健康。一顆紐扣電池進入大自然,就會污染60萬升水,相當於一個人一生的飲水量;一節一號電池爛在地里,就能讓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價值,並造成永久性的公害……半年多時間,我們回收了2470節廢舊電池,如果學校沒有回收,那這些電池到大自然中會產生多少危害啊。

  伸出一隻手,就會有奇迹!同學們,在校園裡看到垃圾,我們是不是應該上前主動撿起呢?看到水龍頭沒有關,我們是不是應該把它擰緊呢……紅領巾微力量,伸出一隻手就會有奇迹,從我、從你、從我們大家做起,讓我們對自身健康負責、對我們生活的環境負責、對我們美好的地球家園負責。最後,讓我們一起做一個環保達人吧!

  謝謝大家!

  六年級:武羽柯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微力量,伸出一隻手,就會有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微力量,伸出一隻手,就會有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