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變化

  看看我們身邊,繁華的街市,高大的建築,寬廣的街道,開闊的廣場,琳琅滿目的商品……可是與媽媽小時候相比,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聽媽媽講,她小的時候很貧窮,商店裡的東西也很少,一年很難吃到一塊糖和其它的零食,買東西都要用票,如果買東西沒有票給再多的錢也沒有用,買食物要用糧票,買肉要用肉票。而且還有供應量的限制,不是想用多少就可以用多少的,平時吃的飯也沒有什麼營養,只有過年的時候才能吃好一點,所以那時侯媽媽最高興的就是過年了。可是現在我想要吃的東西在超市裡都可以買到,家裡的零食也從來沒有斷過,媽媽每天變着花樣給我做有營養的飯菜,可有時我還挑三揀四的,嫌東西不好吃,我們現在的生活太幸福了!

  媽媽小的時候衣服穿小了,就留給妹妹穿,從不捨得丟棄;上學背的是一個布做的書包,學習用具也很少,而且一直用到不能再用才換掉。而我現在穿的衣服都是新的,鞋子有一點小就不想再穿了,到現在我已經用過好幾個書包和文具盒了,學習用品也多的數不清,現在有這麼好的學習條件和學習環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我們的國家建設的更加強大。

  媽媽小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好玩的,就是跳跳橡皮筋,爬山什麼的,有電視還是黑白的,頻道也很少,節目也不象現在這麼豐富多彩。而現在我可以玩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電視頻道非常多,除了看電視,我們還可以玩電腦,上網,旅遊等等。

  生活的變化實在是大,因為有了父母的辛勤勞動,才有我們這麼美好的生活,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一切。爭取讓給我們的生活越變越好。

  初二:duaoduaoduao123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