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周圍的花園走了一圈,發現這得垃圾還真不少,塑料袋、碎紙、果皮、雪糕紙.....這些等的有礙眼球審美觀的垃圾到處都是。 

  我們天天生活在大自然中。生活從舊社會到現在的革命解放的新世紀,一路來不斷的改善,每家每戶奔上上流社會。但是,在這中間,又有多少我們人類自己渾然不知的危害。人類自己不但在創造美好地同時,也在創造破害,一棵棵樹紛紛被砍下,做一次性的物品,這在人類的眼裡總是無所謂,可對大自然來說,確實多大的傷害。 

  一個小小的塑料袋,就能造成一個大破壞,這種塑料袋很難腐爛,被視為“白色污染”。如果埋掉它,會破壞土壤“燒掉它,能產出有毒氣體,危害人畜。人類萬萬沒想到,在他們不斷發明高科技的同時,也在不斷的建造污染,把地球這位美麗年輕的母親一步一步推向死亡的邊緣。 

  現在,由於人類大量砍伐樹木,所以現在荒漠正在吞噬着大自然,人們啊!難道你們就心甘情願地看這大片的綠洋被破壞?難道你們就寧願享受這片刻的幸福,而放棄了永生的生命嗎? 

  一個美好的環境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每個人想着生活在一個美好的環境里,然而又不懂得去爭取,只想着別人給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環境。 

  一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如果我們用有限的生命來愛護地球,給地球這位美麗的母親無限的美貌生命,又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