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的變化(黃嘉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變化(黃嘉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變化 (黃嘉翔) 

  從前有一匹脾氣暴躁的小馬,它被一個商人買走了。 

  有一次,主人要出門,因為沒有車子。主人只好坐這匹馬出門。主人剛踩上去,小馬就左跳右蹬,像是身上放着一包炸藥一樣。主人說:“真是一匹調皮的小馬,看在你初犯的份上,我就饒了你。”可是小馬居然說:“你快走開,我在睡覺。”說完小馬就大睡起來。主人忍不住了說:“你這匹馬,竟敢在我面前睡覺。”主人拿腳去踢馬。小馬不服氣,主人把它打得遍體鱗傷。 

  一天,小馬回到了家,小馬問馬媽媽說:“主人為什麼會打我呢?”馬媽媽對小馬說:“因為你不對主人好,當然主人也不會對你好。”小馬說:“怎樣對主人好呢?”馬媽媽說:“首先你主人出來時,你應該說一聲問候的話,可以說:‘主人,你起來了?’說的話應該有禮貌。主人上馬的時候,你必須把身子彎下去,讓主人好上去。主人坐好的時候,你應該對主人說:‘我們走吧’。你一定要聽話才能讓主人喜歡你。記住了嗎?”“記住了。”小馬肯定地回答道。 

  又有一天,主人要出去辦事,喊叫着小馬。小馬一會兒出來了,說:“主人,您要去哪裡?”主人說:“我要出去辦事。”主人要騎到馬上,小馬彎下了身子,親熱地讓主人坐好。小馬又說:“我們走了!”就這樣,主人辦完了事,好好地獎勵了小馬一頓美餐。主人一天比一天喜歡小馬了。 

  只有對別人好,才能讓別人對你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變化(黃嘉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變化(黃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