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我們的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環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目前,我國乃至全世界的環境污染問題都十分的嚴峻。隨着人類的生活不斷的富裕,環境問題往往被人們所忽略。都只想着如何使自己的腰包變得鼓。有些企業只為了自己的利益,不理會環境的污染。將未經處理的污水直接排向河流,將未經處理的有毒氣體直接排向大氣……

  水土流失,水污染,大氣污染……哪一樣不是人類不合理開發利用的結果。近年來,國家提出了“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就是為了使人們重視環境污染問題。同時還要求人們遵守環境保護的三大原則。那就是:1、誰開發誰保護,誰污染誰保護的原則;2、以“防”為主,防治結合的原則;3、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相協調的原則。這些戰略,原則的實施使我們的環境有了較大的改善,但是我國的環境污染問題仍然是嚴重的社會危機。

  今年,廣西特別實施了“城鄉清潔工程”,這一工程的實施讓街道都變得整潔了,就連難以對付的“牛皮癬”也被清除乾淨了。上一周,我校還開展了潔城活動。讓我們為保護環境做出一份貢獻。

  如果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節約用水,將污水處理后再排放,減少水污染,還河流一個整潔清澈。做到不亂砍亂伐,減輕水土流失,以及沙塵暴。做到以保護環境為榮,以破壞環境為恥。那麼,我們的家園一定會變得更加的美好,更加的漂亮。

  我期盼着良好的地球生存環境將永遠存在,而那破壞環境的‘狼”將永遠消失。在此,我要向全世界的人們說;“環境保護是每一個地球上的人的責任,我們要保護好這一條生物鏈。讓我們一起趕走那一隻可惡的狼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