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心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英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陰風怒吼,一片枯黃的樹葉悄然落下,掉落在那【正龍鏢行】的大院中的幾具屍體上。屍體旁邊跪着一個十二三男孩,這男孩不是他人,正是這【正龍鏢行】的掌門人馬斷山的兒子:馬譽。馬譽中午吃過午飯便去郊外練功,這一回來,家裡便成了這個樣子:血流成河,屍體到處都是。這時,一個女性的聲音打破了院子里的死寂,“少爺,少爺”。馬譽向聲源撲了過去。這個女人,身着粗布衣裳,沒有佩戴首飾,也沒有化妝,像是一個僕人。馬譽向這個女人急切的問道:“陳姨,這是怎麼回事?咋死了這麼多人”?那個叫陳姨的女人說道:“少爺,今天你剛走,就來了一隊鬼子,說是要佔咱的大院做倉庫,老爺不答應,那幫泯滅人性的小鬼子便把在家裡的人殺了個乾乾淨淨”!說完陳姨便一歪頭死了。

  過了一會兒,馬譽找來工具,把父母、僕人的屍體埋了。

  回了家,馬譽從自家的秘密倉庫里拿了幾件武器:一把快槍、幾十發子彈、一把匕首、五隻正龍對鏢。

  弄完了,馬譽一把火把自家的大院燒了,為父母磕了幾個頭,便踏上了復仇的路。

  二

  別看馬譽年齡不大,可是煉就了一身的功夫,馬譽的父親馬斷山從他四五歲便對馬譽“內練一口氣,外煉筋骨皮”的教學方案,還把自己半生所學的功夫,全部教授於他。在他十歲時,鏢行引進了新式武器:快槍,經過兩年的練習,馬譽也是百發百中。馬譽已是十里八鄉有名氣的武師了。

  欲知後事,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真心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