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心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英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就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旋律《真心英雄》種的歌詞。

  我第一次接觸這首歌使在張海迪的一本自述里,她寫到“激勵我永不放棄的是《真心英雄》里‘不敬里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句歌詞。”當時,我想起了一個我曾看過的一個故事:一個年僅14歲的中學生,因為一場突然而來的重大交通事故而高位截癱了,可她卻始終堅信殘疾人同樣可以創出一片光明。於是,她便開始練習用牙齒含着一根鋁棒來操縱電腦,並且利用在家自學的知識學出了一篇又一篇少年文學,還學習用電腦製作漫畫並且將其投向一所全球知名的漫畫創作公司,成為該公司的網上漫畫創作人。當記者問起她:“為什麼,你能以驚人的毅力創作這些漫畫?”她回答:”因為《真心英雄》這首歌,一隻激勵我!”

  同樣的一首歌,鼓勵了兩個殘疾人成為知名的人才。一月,當我真正聽到這首歌,我感到無比高興,高興是因為我終於知道了我所能夠激勵自己的名句——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您正在瀏覽: 《真心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