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心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英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們三(1)班全體師生去操場上看一場激烈的運動會。

  比賽開始了,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嗖”地沖了出去,在跑的過程當中,其中,有一名同學是我們班裡的,他就是劉明,劉明在比賽過程當中,讓我感動了,事情是這樣的:劉明是800米賽跑的運動員,“砰”的一聲,劉明剛剛跑不遠,“啪”一下摔倒了,我們垂頭喪氣地坐在了凳子上,還沒過10秒,劉明迅速地站了起來,我們又神氣十足地給劉明加油了,我們異口同聲,震耳欲聾地喊:“劉明加油!劉明加油!”接下來,陳老師,跑到劉明跑道的地方關切地問劉明:“你摔得疼不疼。”劉明咬緊牙關地說:“不疼,我沒事!”老師接着問:“你還能堅持嗎?”劉明毫不猶豫地說:“能,我還能堅持。”三(1)班的同學們手裡拿着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氣球翩翩起舞。

  運動員們跑完以後全都是滿頭大汗的,我想對劉明說一句話:“劉明你真棒!雖然你沒有拿第一,但是你在賽場上的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我要向你學習。”三年級:王紫軒

您正在瀏覽: 真心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