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心英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英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這個世界絕不是心靈的沙漠、感情的冰窯,各種至善至真的情懷,築起了一道道最美的風景。 

  ——題記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耳機里成龍的《真心英雄》又再次響起,思緒隨着歌聲漸漸彌散開來…… 

  剛入學時,我們體育老師讓我們測試一千米,而在小學長跑類的運動平時是很少去鍛煉的。我眼睜睜看着同學們一個又一個衝過終點,而自己卻被拋在隊伍之後,我不甘落下,卻感到自己早已沒了力氣。下課後,我跑到體育老師面前想得到一些秘訣,老師只是對我笑笑說:“想要在長跑拿高分,關鍵是堅持不懈地鍛煉。”這句話很普通,但又很真實。 

  放學后,我獨自來到操場,操場上沒什麼人,只有幾個人還在打籃球。我躺在草坪上,吹着涼爽的清風,望着被斜陽染紅的天空,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讓長跑成為我的強項!  

  於是,每天放學,我都會繞着操場跑五圈,當自己難受的時候,就咬咬牙,堅持着。剛開始,我在快終點時就幾乎要崩潰,跑不動了,過了幾個星期,我勉強能夠跑完1500米。即使每次汗流浹背,手腳酸痛,但等我休息時,我都可以豪邁地說:我盡全力了! 

  一天,我在跑步時,突然聽到了體育委員小嵐的聲音。“小鳳,這麼晚了你怎麼還在這兒?”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唉,還不是因為我長跑太差,所以才來這兒練。”“難怪,我怎麼一直一放學就不見你人影兒。嗯,我陪你一起跑吧。”“可是,這樣會不會拖你後腿?”“不會的,我們是好哥們。”一股暖流瞬間湧進了心裡,心中一種說不出的感激。此後他不僅領我跑步,而且教我調節呼吸的方法,我學到了很多跑步的小訣竅。 

  但是,晴空也會有霹靂。我在一次體育課上摔骨折了手,導致在一個月內不能做劇烈活動;而每天早上,小嵐都會準時來到我家門口來幫我拎書包,陪我聊天談心。放學后,我們總是一起在操場走一圈,他對我說:“別忘了你的夢想。”石膏卸了以後,我做了一個月的康復練習,小嵐期間犧牲許多自己寶貴的時間幫助我,我十分感動。 

  初二期末的體育測試中,小嵐和我名列班上的第一和第二,許多同學投來驚奇的眼光,老師也對我嘖嘖稱讚。同學來向我取經,我重複了老師曾經給我的忠告:想要在長跑拿高分,關鍵是堅持不懈地鍛煉。 

  時間如過隙白駒,轉瞬即逝。小嵐因為一些原因轉學了,我十分痛心,幾天都睡不好覺。每每來到操場,腦海里總是回想着昔日與他一起為自己心中的夢而全力以赴的場景。啊,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而小嵐的真誠不僅築起了我們堅定的情誼,更為我的生活築起了一道最美的風景。 

  “……把握生命里每一次感動,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讓真心的話,和開心的淚,在你我的心裡流動。”歌聲,使我又想起了小嵐……

您正在瀏覽: 真心英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