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心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英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成功。”這是我最喜歡的《真心英雄》裡面的歌詞,以前,我對於這首歌只不過是簡單聽聽,可是,在這周的小組長競選中,我明白了這首歌的真諦!

  “開始競選,請否決六名同學,”聽到魯老師的宣布后,我心裡很激動的想:最後一刻來了,雖說這幾個人都是學校里的佼佼者,但以我在上期期考中的3A成績,拿下這個學習組長應該還是沒有問題的。接着,同學們開始投反對票了。“朱穎,應為她……”“楊薇,因為她……”漸漸地,黑板上只剩下我和其他十一位同學的名字了,我心裡忐忑不安的想:到底會是誰呢?……這是,一位同學站起來說:“淘汰羅傑仁,因為他沒有太好的衛生習慣”這時,同學們議論紛紛……不過最後,我還是沒能當上學習組長。當時,我的心到了崩潰的邊緣,差點兒就哭了出來……下課後,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座位上“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成功!”突然,我的耳畔迴響着《真心英雄》的歌詞。是啊!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次的失敗也是對我的一次警告,讓我做到最好。放學時,魯老師還和我稍稍進行了溝通,這還讓我更加端正了對待這次失敗的態度。

  勝利者,一定是英雄;失敗者,也是英雄,是敢於面的失敗的真心英雄!

  六年級:羅傑仁

您正在瀏覽: 真心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