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車的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車的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晴一身灰,下雨一身泥。”這是爸爸騎摩托車的真實寫照。每當有小轎車從對面飛奔而過,爸爸眼中都會流露出羨慕之情,嘴裡常常自言自語地說:“我要是有一輛新車就好了。” 

 爸爸開始四處聯繫,每天電話不斷,對方要麼是“北京現代”,要麼“悅達起亞”。就這麼商量着、商量着,爸爸終於決定去買車,我和弟弟更是歡呼雀躍。 

 還記得爸爸買車回來的那天下午,時間是多麼漫長啊!我的心綳得緊緊的,那輛車會不會是我家的?這輛車也許是吧!可是每輛車都是徑直向前奔去,落得個空歡喜。 

 這時,一輛銀白色的車緩緩向這邊駛來。它一定會是我家的,一定會的。只見它慢慢停在院子里。車門漸漸被推開,啊,那是媽媽!一手扶着門,一手提着包,喜氣洋洋地走了出來。哇,這就是我家漂亮的新車! 

 我仔細打量着這位可愛的新朋友,全身銀白色的皮膚,一雙發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像在向我問好呢!一張白色的大嘴巴,還有兩個會噴水的鼻孔,和寬大的後備箱,頭頂一根細長細長的天線,整個車身顯得既好看又大氣。更不可思議的是車裡的一切都是電動操作的!輕輕按動按鈕,便可控制窗子升降。 

 晚上,我悄悄地溜進車庫,小心翼翼地拉開了車門,生怕出一點差錯,墊子灰白相間,呈波浪狀,非常柔軟,坐上去非常愜意,車裡還好多按鈕,可我不敢按。我用手輕輕撫摸着它,迫不及待地想乘上它到處逛逛。 

 第二天,我終於能夢想成真坐上它兜兜風。新車為我擋住了所有灰塵,車裡涼爽極了,我四處尋找,終於我發現了一個小秘密,有一排縱橫相間的膠條的空隙里正散發著冷氣呢!原來這是空調,可以轉動旋鈕調節風力強弱。爸爸又按了一個按鈕,頓時,動聽的音樂充滿整個車內,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歌曲,真神奇呀!不好,馬上就要進入隧洞了!洞里很黑,我害怕地閉上眼睛。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說:“不用擔心,看!”車子的兩隻大眼睛突然亮了起來,照亮了洞內,洞里的一切我看得的清清楚楚。噢,又是我的新朋友在幫助我們呢! 

  一切都是那麼新奇,一切都是那麼神奇。有了我的新朋友,我的生活肯定也會增添許多歡樂!有車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車的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車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