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陽光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陽光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漸漸冷了。坐在書桌旁的我歪着頭,筆尖停在紙上,遲遲不肯移動。苦苦思索半天,手冷了,心也冷了,疲倦地站起來,打了個哈欠,一點也沒有頭緒,無聊透頂!

  長時間悶在屋子裡埋頭寫作業的疲倦似乎已經達到頂點,我去洗了洗手,冷水的刺激似乎並沒有讓我清醒半點,而是更加讓我昏昏欲睡了,雖然——我抬眼望了望經過玻璃層層篩選最終落到書桌上的兩塊長方形陽光團,它們真是金光燦爛。同樣——外面的陽光溫暖明媚,天空清澈明朗。好一個安逸舒適的午後!

  等等,我是說,陽光燦爛嗎?

  我覺得兩條腿把我帶到了陽台上,既然這樣,我也就順手打開了窗戶——讓整個身子探出去。哇,陣陣襲來的微涼的秋風,一下子讓我清醒過來:不記得什麼時候陽光曾這麼燦爛,我對自己說。我忘情地呼吸了幾大口帶着陽光味道的空氣——乾淨,清新,甜美。猛地,我明白過來我想幹什麼了。於是,十五秒,不,是二十秒后我已經散步在溫暖的陽光下了。

  啊!真是個安逸舒適的午後,我滿意地對自己說。可不,溫暖的陽光曬得人神清氣爽,不知道什麼時候有這麼舒服了。一天的疲倦一掃而光。取而代之的是舒適和滿鐲足,還有一點點得意,一點點快樂。太陽向大地拋灑下金子般的光彩。說真的,一點兒不比落日遜色。路、房子披上了一層耀眼的金紗。噢,從女貞樹茂密的樹冠中灑下的跳躍的鑽石般的小精靈噢,它們把陽光的秘密告訴了我,現在我來告訴你。

  無論是扔在眼前的還是剛剛逝世的,不論是快樂的還是痛苦的,無論是高貴的還是卑微的,都將光輝映在我們的心裡,和心臟一起跳動,和血液一起流淌,它們同屬一個世界、一個太陽。每一刻,它們都將和這個世界一起擁抱陽光。就在現在,金色的陽光灑在我身上。我告訴自己:出來散步真是個好主意,能擁抱着陽光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擁抱陽光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陽光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