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心英雄——失敗?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英雄——失敗?成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象徵這奧運的煙火在天空中瀰漫,地上,希望的種子正在萌發,嘹亮的歌聲劃破長空,只留下繽紛的燕尾……

  愛迪生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失敗乃成功之母!”可見,一個人的努力決定着他的成就和命運。

  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辦,是中華兒女的百年夢想,更是每個國人的驕傲和榮耀。賽場上,奧運健兒們用汗水刷新紀錄,用淚水超越自我。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爬起;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超越。中國健兒們在一次挺起不屈的脊樑,證明自己,告訴世人:“Belivewecan!”因此,換來了最終勝利的微笑。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是的,每個人都是如此,正是因為有了失敗的教訓和經驗,才有了逐漸的進步和提高。

  着名的英國作家海倫。凱勒自幼失聰失明,但憑藉著後天的頑強努力,對知識的無限渴望,對理想的執着追求,對生活的熱愛嚮往,對未來的美好憧憬。終於,成為世界文壇上的領袖。

  我想:一個身體有障礙的人都能克服種種我們所意想不到的困難,那我們健全人呢?許多同學往往感慨:“學習為什麼這麼難?”那麼我想問:“你們是否努力過,拼搏過,超越過呢?”當然,“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每個人不可能沒有缺點。但是,這些缺點和不足只是片面的,它不值得我們去畏懼,去逃避,而應該用一顆拼搏的心去迎接挑戰!

  每個人最強勁的對手就是自己,可有人卻認為一個人永遠也無法戰勝自己,我並不這樣認為。我覺得:一個人只要知道自己的不足,通過自己的努力戰勝它,就戰勝了自己,超越了自我!

  一個人所要面對的困難彷彿又是一座山峰,要想攀登到頂峰,就還必須要有足夠的毅力和恆心,才能“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從這一刻起,讓我們做一個英雄,做一個真心英雄,用實力證明自己,用汗水洗禮自己,用行動超越自己!

  三台縣蘆溪初中校初三 陳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真心英雄——失敗?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英雄——失敗?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