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正能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正能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成長中,從我們第一次步入幼兒園,到我們成年後步入大學,一路上都會有無數幫助過我們的人,他們有着相同的職業,他們一再的付出,不辭勞累,將他們的一生,都奉獻給我們,他們就是我們無數次相識的人——老師。

  老師不僅傳授給我們知識,在最危險的那一刻,他們會不顧自己的安危,保護着我們的安全。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老師總是儘可能的幫助我們。在我的腦海中,至今還深刻記着電視上的那一個畫面,張麗莉老師為了保護學生,而自己去卻陷入車底,當看到張麗莉老師躺在重症監護室,當攝像機拍的她的每一個學生,幾乎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淚珠。正是因為她的保護學生的勇氣,而贏得了無數人的讚揚,一天之內張麗莉老師的事迹傳遍了中國的大江南北,她是全國人民心中的“最美女教師”。

  而第二次令我感動的就是譚千秋老師,08年汶川大地震,幾十萬人受災,通信中斷,死亡人數急速上升。每天我們最關注的就是地震的最新動態,當我們看到一個個人被救出,我心裡也充滿了重建的希望。當我第一次看到地震中譚千秋老師的照片,我再一次被震撼了。在地震時,譚千秋老師為了保護學生,張開雙臂,將四名同學攬入懷抱,那四名同學因此獲得了重生,但譚千秋老師卻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我相信譚千秋老師會一直活在我們心中,我們一定會記住他的事迹。

  在譚千秋老師和張麗莉老師身上我們也發現一種東西,愛!老師對我們的愛!他們都為了學生的安全,而不顧自己的安危。在我心中,我被譚千秋老師和張麗莉老師深深所震撼,正是他們給了我奮發向上的力量,始終堅持不懈。

  “春蠶到此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從小學開始,我們便用這句話來形容老師,我想我長大后也要做像譚千秋老師和張麗莉老師一樣的人。正因為這些在我們身邊的正能量,我們的生活才因此而豐富多彩。我相信,在未來,會有更多的正能量在我們身邊,我們的生活也會因此而美麗!(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二:金哲星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正能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