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正能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正能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能量,什麼是正能量?正能量就是助人為樂、拾金不昧,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股正能量,它深深的影響着我。

  在我家門前的公路上,一輛電動車因為轉彎的速度過快,發生了側翻,電動車上的現金散落一地,路過的人見了,紛紛彎腰撿錢,電動車上的阿姨被電動車壓得不能動彈,見到路人們彎腰撿錢,她很傷心,因為,那畢竟是她辛辛苦苦地工作、勞動了一年,所得到的,現在卻被路人們撿了去。

  這時,我在撿錢的人群中,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鄰居王大爺,他是個孤寡老人,無兒無女,每個月只能靠政府發的養老金過日子,我看王大爺手裡拿着撿來的現金,向電動車上的阿姨走去,我原本以為他會把錢佔為己有,沒想到,王大爺卻把撿來的錢全部還給了電動車上的阿姨,路人們也紛紛排着隊把撿來的錢全部還給了電動車上的阿姨,並撥打了120急救電話,這一幕,令電動車上的阿姨非常感動,她以為自己一年的工資就要化為烏有了,沒想到,大家又把撿到的錢還給了她。

  王大爺走到她的身邊,說:“年輕人,點一點,有沒有少了錢?”電動車上的阿姨點了點,兩萬七千元錢,一分不少,完璧歸趙的還給了她,電動車上的阿姨激動地說:“謝謝,謝謝大家!”這時,120來到了現場,醫護人員將電動車上的阿姨抬上了車,送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我身邊的這股正能量,我會繼續將它傳遞下去,我相信,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會變的更加美好,正能量一定能給這個世界帶來無盡的力量,無盡的希望,就像水融入着水,光簇擁着光。

  六年級:鄢瑩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正能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