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防病毒專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防病毒專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身邊都有許多人陪伴,這些人各有各的特點,愛好更是不同。我身邊就出現了這樣一位有着獨特愛好的人,他是我的一位親密好友,是我學習的對象,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很多。

  暫且把他成為小A吧,他也喜歡以小A自稱。他最喜歡的一款軟件也是以A開頭的,這款軟件中文名就是“小紅傘”。

  小A不知其愛好何來也,亦不詳其痴迷之源。身邊許多人對小A這個獨特的愛好很是不解,連小A自己也十分好奇。據他說,他一碰上電腦,就想看看電腦上安裝的殺毒軟件,並且加以評論。這個愛好引來很多人的不解,甚至是厭煩。當然,也有一些人對於身邊這個“奇才”很是讚賞。故云,小A乃風雲人物,爭議人物也。

  不戚戚於病毒,不汲汲於攻擊。那些對於小A很是厭煩的人看到這裡恐怕要大吃一驚了!小A同志可不像他們想象的那樣只是個“半桶水”。小A自己都說了:“我不是半桶水,當然也不敢說我裝滿了水,但是裝個八分滿還是可以的。”是的,小A雖然還不至於達到“天才”的水平,但是幫助被人解決一些電腦問題,還是可以的:他還幫我重裝過一次系統呢!

  不積跬步,無以成千里,不親手來試,無以成高手。別以為小A同志“防病毒高手”的名聲只是炒作來的,也別以為小A只是聽聽別人的話就成為高手了。小A的知識也是親自嘗試試來的!在剛剛開始接觸電腦時,小A也向大家一樣還分不清“病毒”和“木馬”的關係。但之後,他親自招來許多文章閱讀,親自向高手請教,親手來嘗試各種軟件,最終才成長為了高手。

  所剩給我的時間不多了,可小A的特點還有一堆呢。人就是這樣,有許許多多獨特的地方,要不怎麼叫“特”點呢?好吧,關於小A,我就寫到這兒了,但是還要補充幾句。首先,小A是我學習的榜樣;其次,感謝小A,最後,呼籲大家,一起向小A學習吧!

  福州34中學初二:趙鵬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防病毒專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防病毒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