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奉獻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奉獻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恩雨露,是因為雨露滋潤着鮮花,賦予它朝氣;果實感恩大樹,是因為大樹哺育着果實;點綴它的生命;星星感恩太陽,是因為太陽照繞着星星,給予它光芒。

  我還清晰的記得,那是在我六年級補課的一段時間,因為學校沒有補習班,可你卻想要我們考一個好成績,於是您要求我和班長留下來補課。每天晚上,您結束了晚辦公就來到教室,檢查我們的作業,當有做錯的題時,您會耐心的講解,真難為您了,您是一個語文老師卻要面對數學習題,可您依然堅持,當您有不會做的題時,您會去請教其他數學老師。當他們說你想搶他們的飯碗時,您總會笑着說:“哪裡哪裡,我哪裡吃得下這碗飯。”

  當晚上放學后,您會騎上您那破舊的單車送我回家,在隨行的途中,你總是什麼都不說,默默的跟在我後面。記得有一次,我沒告訴您,自己悄悄的先離開了。您到學校后發現我不在,便焦急得到處去找我。後來我打電話給您時,電話那頭傳來了您焦急的聲音,原來您沒有回學校,而是在路上徘徊,看能不能遇見我。老師對不起,我不應該自己先行離開,害您擔心。

  後來我們去了很多學校考試,可都沒考上,可您總會對我說:“沒關係,還有下次”“沒關係,失敗了可以重新來過,你還小,我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老師,謝謝您!謝您對我的關愛,謝您傳授於我知識,謝您伴我回家,謝您……。

  雖然您和我之間沒有過多的話語,可您的行動已代表一切,雖然您總是默默的付出,但我都知道……。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說的就是您——人類最美麗的工程師。

  40中初二:王博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奉獻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奉獻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