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正能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正能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微塵的蹤跡,我們發現了這樣一個新名詞——正能量。它把微塵融入其中。起初微塵是青島一位數次捐款不留姓名的普通市民;後來,逐漸擴展成一個關愛他人的愛心符號。再後來,以微塵命名的愛心群體,走進青島的大街小巷。

  2012在我們身邊,紅飄帶、微塵等越來越多的人積極投入到傳播“正能量”的洪流中。

  盛夏的青島,少了几絲清風拂面,多了幾分蟬的嘈雜。我正準備和媽媽去補習班,車子走到中途,上來一位帶着孩子的婦女。我看見前面的一個年輕的哥哥站起來給她們讓座。過了兩站,那位讓座年輕人下去了,車子重新行駛起來。突然,車子突然猛烈地歪斜了一下,我本能的向前看去,本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卻看到這樣一副景象:在急剎車時,我前面的小孩重心不穩的向前面的欄杆撞去,還發出了呼救聲,而他旁邊的另一位年輕人則毫不猶豫的伸手擋在了欄杆上,讓那個小孩撞在了他的手上,倖免了一場悲劇。

  如果讓我來評論,那他一定是“最美乘客”。在當今社會,有很多俠肝義膽的熱心人,在他們身上蘊藏着的“正能量”,正在溫暖我們這個社會,改善我們這個社會。

  正能量是指引人們前進的燈塔、是鼓動人們前進的風帆和是團結各種力量共同奮鬥的紐帶。社會需要愛,時代呼喚愛。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在當今社會,我們需要正能量。

  生活中,“正能量”帶來的正效應確實不少。其實,在我們有困難時、無助時、煩悶時,在我們渴望他人幫助時,我們也需要一個充滿正能量的環境,這樣,這些煩惱就可以化為烏有了。

  現在,當美麗這一併不新穎的詞彙與中國、青島相連時,給人的感受是全新的,它不僅是一個形容詞,更是一個動詞!

  山東青島即墨市山東省青島第三十九中學初一:張策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正能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