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海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沒有任何一個詩人能用華麗的辭藻來讚美她的傾國之美,沒有任何一個雕塑家能雕刻出她的形神之萬一,也沒有任何一個心理學家了解她的秉性,這,就是海。

  時而溫柔,時而暴躁,笑頰微粲時,輕柔不失婉約;面含怒色時,衝動的骨子裡仍掩不住一股高貴的氣息,這,便是海,人人都嚮往,都崇拜的海。

  我不是詩人,不是雕刻家,也不是心理學家,只希望我粗拙的文字不要有損於這驚世之美,那曾經用滔滔的海水沖刷出古文明的海,容不得一絲玷污。這,就是海。

  曾經,我們迎着波濤去乘風破浪。海,理想的聖地,吸引着多少人去探索她的真理,挖掘她的寶藏,她用寬廣的胸懷迎接每一個努力實現理想的人,胸襟開闊,這,便是海。

  多情之海,迷人之海,高雅大方,溫柔的心裡埋藏着太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我們一定要去揭曉……

  潛江蘇港中學初二:文紫微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