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海里的一條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海里的一條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又瘦又漂亮的小金魚,住在蔚藍的大海里。每天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日子是那麼地快樂。有時,我會纏着媽媽教我唱歌,有時,我會和小夥伴在珊瑚中玩耍。有時我會獨自一人在海藻叢中漫步……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也一天天長大。

  我的媽媽和小夥伴都非常關心我。記得有一天,我在家閑得無聊,便游出家門決定去找小夥伴玩一玩。一不小心,我的手劃破了。媽媽和小夥伴聽到消息,連忙跑過來,他們圍着我問長問短,媽媽都着急得哭了。在大夥的細心照料下,我很快恢復了健康。見我康復。媽媽和小夥伴們比我還高興。

  在大海中,我們常常會遇到各種危險。其中,對我們危害最大的要屬人們排出的廢水了。有一次,我到奶奶家吃飯,半路上聞到了一股刺鼻的臭味。“阿嚏!”我一連打了好幾個噴嚏,人也覺得呼吸困難了起來。所以,我趕忙往回遊,回到家,病了好多天。媽媽告訴我:“那些是人們工廠里排放的廢水,對我們魚類有致命的危害。幸虧我跑得快,否則就沒命了。”

  我差點因污水喪命的消息被大夥廣泛地傳播着,大夥紛紛提高了警覺,原離污水,可污水越來越多,經后,我們還會有安全的家嗎?

  我是一條生活在大海里的小魚。

您正在瀏覽: 我是海里的一條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海里的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