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海里的一條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海里的一條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高興的事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蘇楠

  “來了,來了!”我夢寐以求的新電腦終於來了。

  帶着對新電腦的想象和期盼,咋晚我躺在床上興奮得翻來覆去睡不着覺,腦海里時時浮現着想象中的新電腦模樣,直到很晚,很晚……

  新電腦是銀黑相間的,端莊的主機、母子音箱、液晶顯示器、多功能的鍵盤、光電鼠標,帥極了!聽電腦師傅講,新電腦CPU是奔四2·4、硬盤120G、內存512兆、DVD光驅……太棒了!高貴華麗的外表,超新高級的配置,我內心的興奮一下子涌遍了全身,真的是心花怒放了。

  新電腦一裝完,我便迫不及待跳上椅子,雙手並用,一會兒鼠標,一會兒鍵盤,一會兒……儘管我家本來已有兩台電腦,可與眼前這台新電腦一比,簡直是天壤之別。死機、出錯、緩慢等現象都“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應用新電腦上網、下載、運行軟件,速度都非常快。它讓我確實享受到在信息高速公路上來往自如的樂趣。由於有高質量的顯卡和精密的液晶顯示器,所以圖像十分清晰,甚至連人的毛孔都看得那麼清楚。新電腦帶有刻錄功能,我利用它刻了好幾張光盤,裡面有漂亮的圖畫、遊戲,我要把它們送給我的小夥伴們,讓他們和我共同分享快樂!新電腦帶來的音樂是那麼的悅耳動聽,新電腦……

  我盡情地品嘗這美、這甜,我陶醉了!~

  二00四年七月六日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我是海里的一條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海里的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