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友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是什麼?友情是朋友之間的友誼。有了友情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友情對於一個人來說很重要,如果沒有友情,那麼他的人際圈是不完整的!所以大家好好珍惜友情。

  朋友是茶,是人生中最值得品味的,在茶中放牛奶,就像朋友之間加上了功名利祿,友誼變了質。自私者在友誼面前不肯付出,遲遲體味不到友誼的意義;庸懶者在友誼面前退退縮縮,嘗不到友誼的味道;無私者在友誼面前無私奉獻,他的一生都是甜的,友誼是純潔的,朋友之間更應以誠相待。有人把友情淡化的原因歸於溝通少,我認為這樣的人不懂珍惜,真正的朋友,不溝通也有感情。朋友是人生的調味精,也是人生的止痛藥,人的一生不可缺少友誼呀!這樣我們就知道友誼對我們的重要性。

  在五年級那一年,因為一件小事,而失去了一個好朋友,所以我現在珍惜每一個好朋友,但在上個星期,我跟HB打了一架,以致我的人際關係又降了一級,我現在在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打他。我還是勸勸大家為了自己的人際關係,保持好自己的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十分重要,保持人際關係,交好朋友,抵制壞朋友。

  長郡雙語初二:張軒銘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