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這就是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就是友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想抓住過去,可沒來的及,那些美麗但很零碎的回憶漸漸淡去了,只剩下模糊地背影,於是,想把它們記下來,希望還不算很晚…… 

  昨晚,我又夢見了她,她依然是那個模樣,斜斜的劉海,有些拘謹的步伐。我和她坐在教學樓的三樓陽台上,外面似乎還下着雪,怪晶瑩美麗的。我倆幾乎是哭了,說著各自分別幾年的生活,她很高興,我也很樂呵,因為我知道我終於回到了這個地方,回到了這個熟悉的校園裡,回到了她的身邊,有些陌生但更多的是熟悉。我似乎想把這熟悉的串在一塊兒,好讓這些過去了的歲月別那麼容易溜走,然而畢竟是一場夢,夢醒后才知道,一切還在原地。我終究見不了她。 

  我與她的相識是在八年前,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只是大概地記得她當時的膽子挺小的,大概是被這陌生的環境嚇的,因為那年她剛剛轉到我們學校里來。我跟她是怎樣相識的我早已記不清了,只是後來聽她說,當時我是班上的班長,我第一個跟她說話,她說她記得很清楚,但事實上,我想我們是怎樣認識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成了好朋友,很要好的朋友。 

  第一次考試很快就來了,她讓我們大吃一驚,她的成績很好。她比我大一歲,因此,她也特別的能幹,很快地,她成了班上的正班長,而我成了副的,對此,我並不覺得遺憾,因為我知道以後我們就能並肩作戰了。我倆的性格都比較內向,但終究她比我開朗些。很快地,她結識了很多朋友,認識了很多人,在管理班級上也是她主外我主內。似乎生活就這樣簡簡單單地開始了。 

  轉眼已到了四年級,我們倆還是那樣,開心地生活着。當然,那個年紀的我們還很調皮經常追着不聽話的學生,滿校園子的瘋跑,抓着哪個不做作業的,自習課上不守紀律的,或者在哪個角落裡打架的,少不了竹棒子伺候。我倆是班長,這權利是老師給的,打壞了不要緊,再說,又不是花瓶,沒那麼易碎。但也許,就是這小孩子似的鮮活氣,才讓自己對那時的生活如此地嚮往。那時的同學們,準確地說應該是男生們給我們取了一外號“母夜叉”,那日子真夠折騰的,但是很快樂,很自由,因為沒有什麼值得我們去憂慮。或許,這就是童年吧! 

  …… 

  還沒完呢,請期待下一篇吧!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就是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就是友情 暫無評論